顶部logo9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特种加工分会专家莅临学院指导工作

时间:[2023-10-05]  来源:

日前,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特种加工分会徐均良秘书长一行三人莅临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学院党总支刘作权书记、王元刚副院长等在工科综合楼三楼会议热情接待指导组一行并进行汇报,随后参观了振动声学应用重点实验室、特种加工与功能材料制备重点实验室。


刘作权书记与王元刚副院长对徐均良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特种加工分会一直以来对我校发展的关心和帮助表达了谢意。随后,王元刚副院长简要汇报了学校基本情况、学院办学特色、在特种加工领域的研究进展和后续发展思路等。

徐均良秘书长高度肯定了学院在特种加工等领域的创新成果,针对学院特种加工领域的发展规划给出了指导性建议。

据了解,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特种加工分会成立于1979 年,是我国特种加工领域的学术性社会团体。 特种加工分会的学术活动范围涉及特种加工(亦称为非传统加工)的各个分支学科,包括电火花加工、电化学加工、激光加工、增材制造、超声加工、电子束加工、离子束加工等。大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为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特种加工分会理事单位,王元刚为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特种加工分会第十二届理事会委员。


上一条:张霖老师获辽宁省第二十七届辽宁省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三等奖

下一条:严明纪律 以考促学——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二次考试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辽宁 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 机智楼 邮政编码:116622

    CopyRight   2020 DaLi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