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logo9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师节慰问信

时间:[2011-09-06]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亲爱的教职员工同志们:

在第二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机械工程学院工会向为学院辛勤服务、无私奉献的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支持教职员工、会员同志们的家属们致以诚挚的慰问!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基石,是提高国民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根本途径,寄托着亿万家庭对美好生活的期盼。近年来,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引下,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大力支持下,机械工程学院进入了跨越式发展的新阶段,向着建设国内一流的综合性教学研究型学院的目标稳步前进。一代又一代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者,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努力践行“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刻苦钻研、严谨笃学,勇于创新、奋发进取,淡泊名利、志存高远”的人生信条,以人格魅力和学识魅力教育感染学生,以求真务实、期而不舍的精神,在科研、教学的道路上团结协作,开拓进取,这正是连大精神薪火相传、历久弥坚之所在。在此,工会谨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机械学院工会将一如既往地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积极开拓创新,以真诚服务全院教职工为己任,全心全意为教职员工、会员同志们多做实事、好事,同时希望大家积极地关心、支持和参与工会工作。

同志们!让我们团结一心,扎实工作,锐意创新,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加强师德学风建设,把创建国内一流教学研究型学院的宏伟目标与实现国家现代化和民族复兴的崇高使命紧密结合,在服务国家战略上不断作出新贡献!

这些骄人的成绩中凝聚了全院教职员工辛勤的汗水,辉煌的未来美景仍需大家的继续耕耘。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行动起来,做好各自的工作,以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对莘莘学子的深情,对北信学院的热爱,牢记使命,勇挑重担,奋发有为,为更好更快地推进我院的科学发展而努力奋斗。

最后,祝愿全体教职员工——

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创造新的佳绩!

 

 

大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工会

2011年9月6日    

上一条:[大讨论专题]提高工作运行效率,建设现代管理制度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迎新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辽宁 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 机智楼 邮政编码:116622

    CopyRight   2020 DaLi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