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logo9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6-06-12]  来源:

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院办添加时间:2016-06-12


6月1日,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和相关会议精神,对我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崔岷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要深刻认识党中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党员意识、看齐意识,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崔岷书记对我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了具体工作安排。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结合本学院实际制定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详细介绍了方案中专题学习讨论、专题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等一系列教育内容。

崔岷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包括学生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两学一做”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部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当前,我校正处在推进“一流”大学建设、努力实现“十三五”开门红的关键阶段。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明确了一流大学建设“三步走”的发展思路。要实现“一流”目标,离不开学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院也正处于发展阶段,如何打造特色专业,如何提高学生的核心竞争力,都是我们每一位师生应该考虑,应该去做的。不能将“两学一做”做成一次活动,应常态化、经常性的去学去做。

开展“两学一做”工作,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坚持正面教育为主、坚持学用结合、坚持问题导向、坚持领导带头、坚持区分层次。全体党员要通过“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最后崔岷书记提出,希望每一位党员能够认真做好每一次专题讨论,上好每一堂专题党课,做好每一次实践活动,不把学习当负担,主动提高自身修养,高度重视本次教育工作。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中心组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辽宁 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 机智楼 邮政编码:116622

    CopyRight   2020 DaLi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