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logo9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团建>>正文

优秀团支部评比

时间:[2018-10-18]  来源:

大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共有43个团支部,各团支部紧密联系,相互学习,43个团支部各具特色但共同为了机械学院分团委的工作而努力着。我们见过忙碌而又认真的团支书们,我们见过为了团支部荣誉而努力的同学们。正是因为这些可爱的人们,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才能够不断进步。

为鼓励先进,进一步激发各团支部的热情,搭建交流平台,加强各团支部的联系与沟通,进而促进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工作的提升,经研究决定,我院将开展“机械工程学院‘优秀团支部’评选”工作。

参评对象

大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18级各团支部

评比时间

2019年5月

活动流程:

第一阶段2019年5月上旬)公布具体评选方案;

 

第二阶段2019年5月中旬)各团支部上报材料参评;

 

第三阶段2019年5月下旬)“优秀团支部评选”答辩。

机械工程学院“优秀团支部”评选方案结合常规活动考核、材料审查、现场答辩等多种手段,评选出机械工程学院“优秀团支部”,充分展示各参评团支部的风采,另外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也会根据平时各个团支部各项活动情况进行评分,具体如下:

   学院活动参与情况(10%)

   团支部活动、文章等在学院公众号推送情况(10%)

   团支部活动开展情况(20%)

   总结材料提交情况(20%)

   现场答辩情况(40%)

 

奖励形式:

此次评比将根据分数情况表彰3个“优秀团支部”,根据各个团支部的特色表彰“创新团支部”和“活力团支部”若干。同时根据具体情况评选出“优秀团支书”“先进个人”等。

 

 

我们会在全面考察各团支部工作的同时,力求形式上有所创新,以带动学生们的热情,推动我院各团支部的工作。希望各个团支部在新的学期继续以往积极投入的热情、认真工作的态度,希望各位同学积极参与学院以及各个团支部的活动,为本班级团支部的评选贡献自己的力量。

 

详细评选方案敬请期待!

上一条:“我的国庆”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新学期新态度”学习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辽宁 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 机智楼 邮政编码:116622

    CopyRight   2020 DaLi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