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logo9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生学业导师经验交流会及颁发本科生学业导师聘任书

时间:[2018-10-12]  来源:

我院召本科生学业导师经验交流会及颁发本科生学业导师聘任书

926日,我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学业导师经验交流会及2018级本科生学业导师聘任工作会,交流会由贾卫平副院长主持,吴蒙华院长、刘作权副书记、2017级辅导员温健、2017级本科生学业导师、2018级本科生学业导师参加。

会上,贾卫平副院长解读了大连大学本科生导师制实施办法,对导师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刘作权副书记介绍了2017级学生高考成绩、第一学年学习情况,针对目前的学生学风,希望各班级学业导师做好各班级学生的学业指导工作。

我院5个专业2017级本科生学业导师分享了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各学业导师能定期与各班级学生进行交流、开展指导工作,各导师采取了多种方式促进与学生的交流,如物流工程专业魏曦初老师利用给学生开设“物流工程概论”的课间时间分别与每名学生交流了解学生想法、成型专业王通老师与学生一起打篮球增进感情、工业设计专业刘靖宇老师邀请专业毕业生回校为学生分享了设计前沿知识、车辆工程专业王淑芬和王先云督促早自习等方式,使学生了解大学期间学习方法、进行专业引导和学业规划。学业导师在交流过程中也提到了小部分学生学习风气、寝室文化对学习风气的影响等现象。

会上,我院为2018级本科生学业导师颁发了学业导师聘书。

吴蒙华院长最后强调,各位本科生学业导师要负起学生培养的重任,全心投入到本科生的学业指导上。

 

 

   

 

上一条:学院召开“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获得辽宁省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专业立项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辽宁 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 机智楼 邮政编码:116622

    CopyRight   2020 DaLi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