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logo9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学术交流>>正文

特种加工学术会议

时间:[2011-08-26]  来源: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特种加工分会将于2011年10月下旬在苏州召开第14届全国特种加工学术会议,这是我国特种加工领域的又一次盛会,现在开始征集会议论文,欢迎全国特种加工领域的专家学者、院校师生和科技人员踊跃投稿。

一、征文范围

● 电火花加工(EDM)技术;电化学加工(ECM)技术
● 激光加工(LBM)技术;电子束、离子束加工技术
● 快速成形与快速制造(RP&RT)技术;
● 等离子体加工技术;超声波加工技术;射流加工技术
● 磁磨料加工技术;复合加工技术;微细加工技术
● 其他特种加工技术

二、论文要求
1. 内容要求:须是作者本人近作,首次发表。论文要有实用性和创造性,叙述清晰、观点明确。文责自负,来稿不退。
2. 格式要求:论文用word排版,结构按题目、作者姓名、作者单位、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及作者简介组成。其中作者简介包括第一作者姓名、性别、出生年月、职称、研究方向。文后请附联系人姓名、通信地址、邮编、电话及E-mail。
3. 论文格式见中国特种加工网(www.china-ntm.com),敬请查阅。

三、报送及评审
1. 报送地点: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特种加工分会秘书处
地址:江苏省苏州新区金山路180号
邮编:215011
电话:0512-67274541
传真:0512-67778215
E-mail:cmesdjg@china-ntm.com xujxy@163.com
2. 报送方式:应征论文通过E-mail发送电子文档,秘书处收到后将及时回复并告知论文流水号。发送论文后未收到回复的作者,务必与秘书处取得联系。
3. 征文截止日期:2011年7月31日
4. 应征论文经评审后决定是否录用。已录用的论文,将收录入会议论文集。会议论文集将由出版社正式出版。

上一条:学术讲座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辽宁 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 机智楼 邮政编码:116622

    CopyRight   2020 DaLi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