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logo9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验室安全

上一条:2016年研究生复试通知

下一条: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周活动安排

关闭窗口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培养>>研究生管理>>正文

关于2011级硕士研究生与导师双向选择及研究生个人培养方案制定的通知

时间:[2011-09-03]  来源:

为保证我校2011级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硕士研究生与导师双向选择工作安排至新生入学教育周内进行,研究生个人培养方案制定工作也相继进行。

具体事宜如下:

1.导师严格按照“大连大学2011年度硕士研究生导师资源库名单”(见研究生学院网站)所确定的专业方向选择指导研究生,不得跨专业双选。

机械

学院

机械工程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吴蒙华 包胜华 董何彦

机械设计与理论

王珍 关浩 江亲瑜 李吉 李玉光 陈殿华 胡萍 魏小鹏 王淑芬 王建维

2.为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建议导师同时指导的研究生数量不宜过多。

3.双方签订培养协议后,导师指导研究生制定个人培养方案。对研究生个人培养方案的基本要求:

(1)符合《大连大学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总则(试行)》,符合本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要求。

(2)在专业培养方案基础上,充分考虑每位研究生的专业特长,能够体现个性化培养。

(3)明确培养目标、科研方向、课程安排、科研及论文工作进度,具有现实性和可行性。

4.各项相关工作截止时间:

(1) 9月15日前以学院(部)等为单位将《大连大学2011级硕士研究生培养协议书》(一式四份)、《导师学生统计表》(一份)报研究生学院(电教304房间)。

(2) 9月28日前以学院(部)等为单位将《研究生个人培养方案》(一式三份)报研究生学院。

(3) 9月30日前各学院(部)等组织指导研究生完成网上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学生基本信息及培养计划(选课)信息录入。

(上述相关文书、表格格式均可从研究生学院网页下载)

地址:中国 辽宁 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 机智楼 邮政编码:116622

    CopyRight   2020 DaLi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