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logo9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机制专业入选省双一流教育示范专业

时间:[2019-06-28]  来源:机制教研室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入选

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第二批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

 

近日,从辽宁省教育厅获悉(辽教办[2019]200号),按照《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普通高等学校第二批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遴选工作的通知》(辽教办[2019]45号)要求,经学校择优推荐,教育厅组织数据公示核查、专家评审,并经厅长办公会审议,将辽宁大学财政学等294个专业命名为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第二批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我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榜上有名,这是我院专业建设获得的一项殊荣。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18号)要求,省教育厅将20182019年两批入选省级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的336个地方高校专业点推荐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我院将不断加强专业建设,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凝练专业优势特色,不断提升培养能力,实现内涵式发展。结合校实际,研究制定一流专业建设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强化措施保障,充分发挥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各专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院四项教学成果进入校级授奖公示之列

下一条:大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办法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辽宁 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 机智楼 邮政编码:116622

    CopyRight   2020 DaLi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