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logo9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时间:[2016-06-09]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2016年6月8日,我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特别邀请了校党委常委柏丹副校长为大家讲授,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学习。

柏校长首先为大家明确了“两学一做”的总体目标,让大家明确“两学”学什么、怎么学,“一做”做什么、怎么做的问题。柏校长讲到,我们全体党员应该带着问题,通过学习找到方向、明确思路,实干、真抓、勿空谈。

柏校长提出“两学”要通过学习解决两个主要问题:第一,精神状态问题。我们党员要有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要横向比较自己近几年的工作,有什么进步,有什么成果。我们学院要与同类学院的同类学科进行比较,有什么差距,要做哪些努力。好的精神状态是做任何事情的基础,党员间的正能量要互相感染和传播。第二,能力水平问题。要通过本次学习,洞悉自我的优缺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想尽办法弥补不足。我们学院在教师队伍建设上要充分考虑教师的知识结构和专业结构,充分发挥每位教师优势,以提高科研水平和教学水平。

最后,崔岷书记代表学院对柏校长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全体教工党员能铭记使命,认真学、认真做,既要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更要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2016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机器人竞赛中取得2项三等奖

下一条: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 辽宁 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 机智楼 邮政编码:116622

    CopyRight   2020 DaLian University